為何選擇玄御奇

您可以安心交給玄御奇
 
我們以堅持給您最健康安全的居家為目的,所有的產品材料來源都嚴格的選擇,以最優質的歐洲進口板件與德國進口五金為基底,打造您居家裝潢的最高品質。


系統傢俱板件



符合日本最高認證F☆☆☆☆板料
 

 

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,由於國人每天待在室內環境的時間相當的高,為喚醒大家對室內空氣品質的重視,也推廣室內空氣品質的相關知識;立法院於民國100年11月23日三讀通過「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」,明定室內空氣污染物及室內環境的定義,並訂出相關罰則,以維護國民健康,此法在公佈後1年實施(民國101年11月23日),台灣因此成為了世界上繼韓國之後,第二個將室內空氣品質管理立法推動的國家。

 

順應現代國人重視居家健康的趨勢,對於居家環境所需使用的材料也越來越講究,玄御奇嚴選歐洲原裝進口EGGER F4星(F☆☆☆☆)板材,環保、安全、無污染,對人體及環境不會造成危害,不僅健康得到保障,而且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 

EGGER F4星(F☆☆☆☆)是日本工業標準調查會組織制定和審議的JIS(日本工業規格)中的板材標準,日本對於室內建材有害化學物質含量的使用標準要求十分嚴格,此等級是目前國際上最高的標準,也是唯一於室內無限制使用面積的板材等級,其甲醛含量要求相當於台灣CNS標準中F1等級。

 
 
國內外認證規範
甲醛規範


吸水膨脹律規範

相關詳細板料資訊,可蒞臨門市詳細了解

德國進口鉸鏈系列


品質 創新 貼近客戶 可靠

 

黑騎士用心對待每一件產品,儘管這些產品默默無聞的置於傢俱背後。然而,正是他們令傢具更加靈活、安全和便利,並在年復一年的使用中證明其出色的性能,歷久彌新。

秘訣就在於:對品質的苛求,創新技術不斷突破,與客戶持續不停的溝通。黑騎士时刻遵循這樣的價值理念,恪守使命。正是這樣的努力最終成就了令人滿意的傢俱產品。


Döllken邊緣材料



邊緣專家
Döllken是分佈世界各地熱塑性封邊條的製造商,擁有超過60年的封邊條生產經驗,並且在該領域享有盛名;同時不斷地擴大版圖,自2002年Döllken加入SURTECO SE集團下,已被證明是一個強大且成功的公司。Döllken團隊在四大洲皆擁有生產基地,掌握世界各地傢俱市場流行元素,與其他傢俱產品市場緊密結合,從PVC、ABS、PP、PMMA(3D)等材質,超過250種不同的尺寸,以及25,000種以上不同配色效果及搭配表面處理,提供豐富選擇;所生產的封邊條皆具有耐日曬、耐刮、耐磨、耐衝擊、耐潮濕等特性。


詳細各類材料選用,可蒞臨門市詳細了解